close

懷念7-11的思樂冰冰冰 智揚同學跟他的紅色BWS

 

好懷念7-11的司樂冰哦~~~~~

以前下課沒事就會坐在7-11吃司樂冰

都不知道我肚子裡的色素積了多少

今天喝的是香檳葡萄口味的唷!

 

旁邊那位就是我們的智揚同學

他騎紅色的BWS好酷哦 嗚呼!!!!!!

剛開學的時候大家都說他很像阮經天阿!

 

就可能會默默的跟同學討論說

"那個阮經天在外面吃雞腿便當好香哦~~~"

 

也在昨晚金毛葛格的相約之下才認識

不然這種距離感的人物我應該是摸不著

哪還有機會相約今天要去安平的海邊 (笑)

 

 

黃智揚的眼睛好漂亮哦 就是有種小情侶的感覺

 

↑看他的眼睛也太漂亮了吧~!

不過右邊那張就太瞇了~~~~~~

 

他們兩個的合照.............

根本就是走情侶路線的阿!!!!!!

 

 

智揚同學奇怪的拍攝方式 真的很難理解他的動作

 

↑看看他拍照的姿勢也太詭異了!

到底是想拍什麼我也看不太出來耶!

可能是浪花之類的吧我想............................

 

 

毛毛正在幫他特寫腳指頭 剛拍完飲料廣告的感覺阿

 

毛毛是在拍他腳趾的特寫嗎? (汗)

雖然說是在拍他的腳沒錯啦~

不過他的上半身也滿搶戲的其實!!

 

右邊那張是剛拍完飲料廣告的樣子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成果吧!↓

 

完全就是在拍飲料廣告阿 快去報名統一新鮮人比賽

 

有沒有非常陽光的感覺?

讓大家的心中都泛起了浪花

 

完全就是在拍飲料廣告阿這個

都可以去報名統一新鮮人了阿!!!

就差他拿的飲料不是統一的而已!

 

我一直覺得左邊那張手有扶著什麼東西

可是他真的沒有也做的太像了吧..................

 

 

這傢伙真是個小三八

 

這傢伙其實是個小三八!

都被他酷酷的外表給矇騙了!

 

(跺腳)

 

 

這個阿嬤一直在騙她的孫子 感覺很像是被阿嬤罰站

 

那個帶紅色帽子的婆婆一直在嚇唬他的孫子

說海水有多麼多麼多麼的可怕之類的~~~

就不准他們兩個靠近水只能站在旁邊這樣

 

感覺就像是被阿嬤罰站阿其實................(笑)

 

那個小女孩超可愛的阿~~~~~~

被阿嬤嚇唬過就一直拉著褲管不敢放

還一度偷偷的前進被阿嬤發現 哈哈

 

 

就知道我最善良了嗚呼 也好久沒有下海了其實

 

後來有另外一個婆婆在陪孫子堆沙堡

她拿著玩具用的桶子過來想要裝水過去用

看了站在旁邊的我就問說我能不能幫她裝點水

 

怎麼回事?

阿嬤們都很怕水是不是?

 

雖然我還是幫她裝了兩次

就知道我最善良了 嗚呼............

 

Oh 我也好久沒下水了耶!

 

 

毛毛跟我光線良好處拍攝 兩個人眼睛都超無神的耶

 

毛毛跟我的合照

光線良好處拍攝!

 

這大概就是戴眼鏡跟不戴眼鏡的差別了

右邊那張兩個的眼睛也都太無神了吧!

 

(無奈)

 

Oh 毛毛第一次來安平的海邊唷!

之前就在問說我們台南哪裡有海邊

她說她們彰化那裡沒什麼海邊的樣子

 

 

手機自拍要拿好高好高 我們在跟腳下的海合照

 

自拍只要超過兩人以上

手都要拿的超遠超高的!

拍到最後都累慘了...............

 

右邊那張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唷

智揚大哥掌鏡拍的好棒好棒!

我們正在跟腳下的海合照看的出來嗎?

 

我們拍照拍到夾腳拖被海水給沖走

很慌張的跑過去找 有一個小弟弟跟我說

"在那裡啦~~~~~~~~" (指)

 

是在海裡面沒錯!

還很狼狽的把它們給撿回來

海水都默默都在漲潮耶!

 

果然很可怕!

阿嬤你說的真對!

 

 

智揚與夕陽的完美組合

 

這就是智揚與夕陽的完美組合!

很有畫面吧 這張是毛毛拍的唷~

 

 

黃智揚騙我他的中指是燈塔

 

然後有個人就很有自信的拍了這張照片

他就拿過來跟我們說"你看可以拍到很遠的燈塔耶"

我還真的"差點"以為那個是燈塔咧! (笨)

 

其實那是黃智揚的中指!....................................

 

 

大概是在演看遠方的戲碼 嘴巴一直吃沙風超大的

 

不是6人嗎?

怎麼都只有我們3個?

其他人也太慢了吧~~~

 

是有要爽約的意思?

還是真的只想去林默娘逛逛

快點過來好嗎太陽都下山了!

 

是的我們在海邊玩完之後............

就到堤防旁邊等剩下那三個過來

 

風超大的沙子一直吹過來

嘴巴一直吃到沙喀滋喀滋---!

 

 

趴趴大魔王抱著亮亮 專業之餘也不失小性感

 

左邊這張是雅芬同學~

她抱著金毛葛格的狗叫「亮亮」

是一隻愛站著吹風的貴賓狗

 

右邊那張是韋如同學~

她手上拿的是LOMO相機唷

專業之餘也不失小性感 哈哈!

 

之後大家都在討論單眼的事情

我都聽不懂..................................

 

 

我也太愛這隻狗了吧 竟然會出現這種笑容

 

天阿我也太愛這隻狗了吧!

竟然會出現這種笑容.................

根本就是慈父嘛 哈哈哈哈哈!

 

雖然牠是叫亮亮~

不過我都叫他尿尿 (笑)

這樣聽起來比較可愛

 

之後我抱牠的時候阿~~~

還一直對牠唱"PAPARAZZI (狗仔隊)"

我最近非常的喜歡哼唱這首歌

不過牠還是很瀟灑的在給我吹風!

 

嗯? 我跟雅芬同學...

是穿情侶裝的意思嗎?

真不好意思! (羞)

 

Yeah! 好開心哦~~~~

跟大家度過一整個下午

嗚呼!!!!!!!!!!!!!!!!!!!!!!!!!!!!!!!!!

 

最後放一張我今天最滿意的夕陽

是用毛毛的單眼相機拍的唷~~~

其實有另外一張橫的也很不錯!

 

我最喜歡觀夕平台的夕陽了!

yeah!!!!!!!!!!!!!!!!!!!!!!!!!!!!!!!!!!!

 

單眼拍起來果然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