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撞到鐵門 只好悠哉的坐下休息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摟

我到店門口的時候鐵門還是關著的

 

之後大姐(老闆娘)才打電話給我

她說剛剛鐵門開不起來忘了叫我晚點到就好

..............結果她人在裡面 (汗)

 

鐵門開起來後大姐跟我說

可以先坐著看看報紙沒關係

所以我就悠哉的坐著 (翹腳)

 

接著大眼睛姐姐也到了

順口噓寒問暖了一番之後

悲劇就這麼的發生了......................

 

因為剛開店 茶都還沒上

大眼睛姐姐就到後面去把茶桶搬來

我就想說要過去幫忙搬

 

放茶的地方要先走到鐵門外才放的到

我就跟在大眼睛姐姐的後面幫忙提茶桶

因為這時候鐵門只有拉到一半

我想說大眼睛姐姐走過去也沒怎樣

就跟著走過去沒想太多

 

結果我一不注意

碰!~的整顆頭去撞到鐵門

 

我自己都笑慘了!!!!!!

大眼睛姐姐就一直問有沒有怎樣

我說沒事沒事結果回去開始在痛 (汗)

 

然後我要回家的時候阿

安全帽還放在店裡面車子就要騎走了

大眼睛姐姐就大喊說我忘記拿安全帽

 

我一急著要去拿安全帽

忘記車子還沒固定就站起來

結果換車子倒了 ha ha ha ha!

 

我神經真的是有夠大條的!

 

今天真是多災多難

最後真的要回家的時候

大眼睛就對我大喊說「小心阿 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阿!」

哈哈哈 好好笑哦她 : )

 

 

王祥吉跟林志翰都好幼齒 然後現在用吸油面紙

 

下班後我載國強一起過去唐寅居

我們幾個要來個小聚會

 

左邊是小准 and 志翰

他們看起來都好幼齒哦!!!!!!!!!

明明都已經是大學生的年紀了

 

王小准今天講電話的語氣一直很重

是要去藍色蜘蛛網試鏡的意思是不是?

 

右邊兩位就有比較老成一點了

哈哈哈哈哈 是雨豪 跟 國強

你看看陳雨豪不斷的在用吸油面紙

................吸他的雙下巴 (被毆)

 

然後陳雨豪是個爆料大王 好勁爆!

好八卦好八卦哦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遮住耳朵)

寫在小本子給我看就好 哈哈哈

 

 

王振廷變平頭好不習慣 像不像便所的霜淇淋

 

晚餐時間我們去吃阿賢家的富記火鍋

因為王小准一直很懷念這裡的鴨血

對面的XM好像吸引不了他的目光

 

呃............

照片裡面幾乎要變成靈異照片的那位

他是阿賢 他們家的火鍋很好吃

然後現在跟女朋友感情很好超閃光 (笑)

 

右邊那個是王小忘同學

因為他現在在當兵所以理平頭

他平頭的造型一直很讓人不習慣

是之前太花美男的關係嗎 哈哈哈哈

 

然後志翰說了一個很讓我毛骨悚然的事情

因為上個月底我們開夜車去大岡山 (鬼月=. . =)

然後有經過一條高速公路底下一條很長的路

 

我們開車的同時 有很多人騎機車經過這樣

那時候車上的音樂還放著阿密特的黑吃黑

我就開窗戶對著外面的人一直大喊「It's Bullshit~~~!!!!!」

 

其中一個人我對他特別有印象

因為他騎著一台很小的車但是他的體型很大

而且他騎的速度非常快轉個彎就不見了

 

志翰還有致豪跟育俊是同一台車的

他們兩個就跟育俊說 剛剛那個人這麼大隻還騎很快之類的

然後育俊就回答說「對阿~為什麼那台車"兩個人"還可以騎這麼快?」

 

我當場起雞皮疙瘩還吃著霜淇淋 (冷)

最後他們說可能是育俊看錯了還怎樣的

 

拜託 希望是看錯~~~

因為我有對經過的每一個人大喊

「It's Bullshit~~~~~!!!!!!!!!!!!!!!!!!!!!!!!!!!!!」 (嘶吼!)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