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被狗仔偷拍 跟昭斌老師的合照

 

左邊那位男孩表現的像被狗仔偷拍到一樣

沒有 只是他最近剛去豐完唇還沒準備好跟大家見面

我一直都很想偷吻你那逗趣的小嘴唇

因為真的是太性感了 我的媽呀! hahaha

 

今天小豪豪約我們回去台南海事

我也順便回去跟昭斌老師更新一下PhotoImpact 的版本

終於要跟PhotoImpact 8 說再見了

再怎麼說它也已經陪了我三年的高中生涯 (淚)

 

我來介紹一下右邊那張照片的人物吧

左邊開始是 雨豪 昭斌老師 阿桑(男孩) 學弟

 

本來回來最主要是要找小太陽聊聊天的

再怎麼說這傢伙這段時間的確給了我不少信心

我竟然用了「這傢伙」他是我們的導師 (笑)

 

今天我再ㄧ次的親口告訴他我有選上南台視傳系

他只是用力的捏了我的臉頰之後 人就消失了

比我當時打電話告訴他的時候還要倉促

 

在某生活用品店睡著 Focus某牌相機包

 

然後我陪他們兩個去逛FOCUS

我太久沒逛街結果逛到睡著 (笑)

 

哈哈哈

怎麼可能那麼誇張?

 

其實是我們逛到一間生活用品店

前面放了一張看起來就很舒服的躺椅

我就說我很想要這種躺椅就去試躺看看

沒想到它真的非常舒服到我很想在這裡睡一覺

 

接著雨豪就拿手機幫我拍下來

結果店員跑過來說:「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能拍照。」

當時我還很敬業的躺在那邊裝睡......

聽到店員這樣說我還要睜開眼默默的爬起來

這感覺好尷尬 (掩面)

 

不過照片還是有拍到手

哇哈哈 這樣我就滿足了!

 

接著我買了某牌的相機套要給神秘人物

我現在跟男孩是欠債人與債主的關係

然後他想要去買的皮革店一直沒有開 無緣啦!

 

男孩在騷擾貓咪 坐到屁股都濕了

 

某男孩可能沒買到有點在鬧脾氣的樣子

一直在騷擾眼鏡店老闆的貓咪

其實是我逼他這麼做的 (汗)

 

眼鏡店的老闆跟老闆娘

一直在跟別的客人說很奇怪的事

我都聽不懂感覺很恐怖~~~

 

康熙來了跟大學生了沒還是這麼吸引人

在男孩家看到12點才回家

 

後來琮偉跟Amy姐姐也有來

莫名的也坐下來一起看到結束才走

這兩個節目真的很能娛樂大眾

 

woo~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見到Amy姐姐

差點認不出來 剪短頭髮好好看哦!

 

不過我卻在被笑我坐著看電視

坐到屁股都溼了 (還心形的)

 

Amy姐姐還很好意的說

「坐前面一點就不會溼了啦~」

 

其實只是我剛剛一直跪坐在沙發上

腳太悶留了點汗褲子才去沾到的

這件褲子剛好碰到水會很明顯

 

給人家這樣的第一印象還真尷尬

而且完全沒辦法解釋 = . . =

 

好吧 我的屁股很會流汗

它最近可能有點燥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