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Rebirth

 

寫真日記 (Photo Diary)

我希望這是以照片來呈現文章的日記

我想紀錄在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

 

Photo Diary 是我之前大頭貼本的標題

放上大頭貼然後在旁邊寫下當天的事情

這跟我之前在舊部落格打文章的程序很像

所以我才決定用這個名字來取部落格的名稱

 

這篇文章所放的照片

是我為18歲生日所拍的作品

但是這兩張是生日過了四個月後才重拍的

第一次拍的版本也有放在相簿裡面

 

2009年5月4日 18歲生日

那時候正面臨高三要準備統測的日子

也同時決定我要從機電科跨考設計群的時候

 

那時候的自己完全處在徬徨的狀態

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這樣的決定究竟對不對?

 

在第一次拍的版本裡面

照片裡的眼神完全是放空無目標的

 

但四個月後的現在

已經確定自己有選上我想要的科系

準備要上大學成為大學生

接著也要找工作準備踏入職場

也要去面對自己轉變為成人這件事

 

所以我決定要重拍這個作品

不但只是為了要紀念18歲

我還想告訴大家

我現在能夠很有勇氣的面對任何一件事

我會更努力的去執行自己的目標

更坦然的去面對自己的未來

 

Birth/Rebirth

新生 與 重生 

 

雖然我沒辦法完全告訴大家我想說的

不過我內心最想表達的事情是

 

即使你已有能力跳躍出這片水面

但是你能不能擁有一雙翅膀

帶你飛往你想去的地方

這才是最重要的

 

Birth/Rebirth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

完成每一天的寫真日記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