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Rebirth (cover)

 

魚尾的寫真日記 ( Fishtail's photo diary ) 

 

 

˙網誌 (BLOG)

 

近期行程: 每個禮拜都會新增的近期行程表

      要是需要排行程可以參考上面的時間

      也可以點 所有歷史碎碎唸 看之前的行程

 

文章分類: (生活寫真)

      照片以生活照與身邊週遭的事物為主

      文章會比較偏向瑣事的日記

      或許有些人不喜歡太煩雜的記事

      那就點進來看看最近的照片吧

 

      (個人作品)

      照片是屬於自己個人的創作設計

      文章大多是當時的心情所發想的理念

      當我想特別告訴大家什麼事情的時候

      我會用這種方式讓大家知道

 

      (視傳設計)

      照片是以學校作業的作品為主

      由不同老師給的題目去構想的創作

      會跟個人作品分開放的原因是

      個人作品比較是我私底下想表達的心情

 

      (相關公告)

      日記以外的事情都會在這裡公佈讓大家知道

      如果之後部落格要換版面我會先發文章提前告知

      或是痞客邦有增加新功能我也會告訴大家

 

      網誌裡的每張圖片都能點擊連結到該相片的相簿

 

文章精選: 我喜歡這個功能 月份都幫我分好了

      大家可以隨時回去翻閱舊文章

      這個功能根本就是為我而設定的 ha

  

我的連結: 這裡都是大學同學的部落格連結

      之前的都留在 舊新聞台Blog 裡面

 

 

˙相簿 (Album)

  

      (FISHTAIL GRAPHY)

      所有的設計作品都會放在這個相簿

      相片上列有主題下列的描述是創作時間

      還有之後基礎繪畫的創作過程也會有獨立的相簿

 

      其它標題是年份跟月份的相簿

      裡面會放那一個月的生活照

      每張照片都會打上詳細的描述

      大家也可以針對每張照片寫下留言

  

      全面鎖右鍵 需要圖片我會開放

 

 

 ˙留言 (G.Book)

 

留言主題: 這個真的是很討厭的功能

      留言一定要打標題才能發送出去

      所以請大家記得隨便亂打就好

 

      所有跟網誌內容無關的留言

      希望大家都能到留言版留言唷

 

頭像選擇: 這是個滿特別的功能

      如果不是痞客邦會員的人留言

     可以選擇我為大家提供的頭像

 

      目前設定只有五種icon

      兩種男生跟兩種女生加一個問號

      我是從Faces Your Manga轉貼過來的

      之後改版升級我會再提供更多的頭像

 

 

˙舊新聞台Blog

 

      這次會選擇痞客邦不選擇無名的原因是

      我想要先試試看其他平台好不好用

      畢竟使用無名的人數日積月累的不斷增加

      我相信沒有無名在其他平台也能整頓的很好

 

      在這裡我會好好的紀錄我的大學生活

 

      至於在PChome的舊新聞台Blog

      之後我還是會持續的去新增

      是為了要記錄高中那段時間的回憶

      要看的人還是可以連結過去

      有新增我會公佈在部落格的公告版位

 

      有任何問題都能留言給我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